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

如果后悔 不能后退 只能往前

 

Everyday is Mayday

等到10天之后才有时间坐下来记录时隔4年的五月天演唱会

这应该是人生中第三场五月天的演唱会

也是人生中第一次买了最贵的内场票

虽然在44排,效果还不如看台orz


可是真的从心里喜欢着五月天,喜欢着五月天的歌

本来因为嫌麻烦错过论坛和贴吧的团购,都以为看不成了

最后峰回路转,所以即使是最贵的但是又远的内场票也义无反顾的买了

只为了那一句,好久不见



4年前也是10月4日,也是在上海

还记得看完演唱会坐上大巴回家在车上用mp3听《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》哭的稀里哗啦,那个时候一直因为考试不顺利而焦头烂额,国庆的时候我没有告诉爸妈去上海其实是去听演唱会,而只是说想出去散散心,本以为爸妈不会同意,结果他们说,那就去散散心,回来之后再好好准备考试

记忆中那场酣畅淋漓的演唱会永远不会忘记,甚至比这次内场更让我记忆犹新,虽然那个时候一起去的小伙伴都已经结婚生子

本来以为这次的演唱会要在雨中进行,没想到等五月天出场的时候,雨居然停了,于是又是疯狂唱啊跳啊的三个小时

最喜欢的演唱会一直就是台上的爱豆不说过多的废话,一首接一首的唱歌,偶尔停下来和台下的粉丝打趣,然后再继续用歌来传达他们想告诉粉丝的话


大屏幕出现相遇上海,再相遇上海的时候,真的是差点克制不住眼泪,四年前没有缺席,四年后依然在,我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执念吧

真的是特别谢谢五月天,让我在四年前最困难的时候都没有放弃,因为从他们的歌里获得过无限的勇气,如果可以希望他们可以唱一辈子,陪伴我们一辈子







 
评论

© 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